close

我喜歡和妳相處

不論是在上演著悲劇或恐慌的螢幕前、隔離世界萬象的窗內,甚至瑣事煩心的夏日午後

 

即使我們都不了解對方心裡最深的秘密,卻依然自在且毫無保留地做出任何反應,而互動方式也如信手拈來的便條紙,隨性且真實,沒有需要安慰對方或討彼此歡心的原則,就只是做著想做的事,不管妳怎麼看待我,我也不需要為了給妳好印象而演出任何彆腳戲碼,儘管承擔著遭妳怒目而視或攻擊的風險,我依然不需要成為哪一個我沒有興趣的自己,以表達我對妳有多麼重視或珍惜,因為我們甚至不需要努力確認彼此在心中的地位為何、角色為何,就只是一起生活,如此而已

光是有妳在身邊,就足以令我因幸福滿溢而熱淚盈眶,而妳甚至不需要為此而有任何表示,不抱持期待的情感反而是最完美的,單方面理解自己的付出說來似乎孤單,卻比癡癡等待著回應的愛情強過百萬倍

 

我確實深深愛著妳,不以家人、情人、朋友的身分,僅僅因為我們是兩個獨立個體且共處在同一段時空,而深深愛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i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